中牟林场举行中青年干部职工测试 考以致用培养人才

2019年12月1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林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12月12日,国有中牟林场组织全场146名40岁以下干部职工进行了综合知识测试。本次考试特邀中牟县纪委监委驻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全程监考。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林业业务知识为主,命题方式有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等题型。考试前,参考人员按考试须知要求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至指定位置;考试中,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细心答题,无交头接耳、相互抄袭现象,整场考试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


中牟林场党组书记冉军岭介绍说,“我们把考试目的定位在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激活用人机制上,此次参加考试的对象为40岁以下中青年干部职工,考试内容定位在考以致用,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业务技能知识,通过考试,挖掘、培养和储备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冉军岭表示,将在全场范围内形成比学习比奉献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时代而共同奋斗。(王君杰 路运保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