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摄影大赛 展现广大员工精神风貌

2019年12月1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以摄影形式反映该行干部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真挚情怀,同时为所有热爱摄影的员工搭建展现精神风貌、记录发展、表现创意的平台,郑州分行工会委员会举办了2019年摄影大赛。经过评选,大赛决出优胜者,顺利落下帷幕。

大赛开办以来,该分行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参加,累计投稿60余篇。投稿作品运用黑白、彩色多种拍摄手法,以花卉植物、人文景观、行员文化生活、文娱活动、精彩瞬间等多角度展现比赛主题,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该分行办公室成立了由外部专业摄影老师、内部摄影爱好者、分行工会委员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终京广路支行赵宇荣获一等奖;信贷管理部石蒙、京广路支行赵欢欢荣获二等奖;小微金融部董肖肖、紫荆山路支行许进、办公室杨希荣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在郑州分行大厦一楼大厅进行公开展览,并在郑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及《银航》报上进行刊登推广,部分作品还选登在2020年新年定制台历上,让员工为自己代言。

在颁奖仪式上,该分行副行长王华参观了员工摄影展,勉励员工踊跃参加分行举办的各类活动,展现广大员工的工作生活、精神风貌、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积极投身该行1156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为平银文化建设做贡献。(杨希 王晨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