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网信办举行#通达商丘 抖音话题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13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建设美丽商丘,进一步做好网络内容建设,通过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展现城市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商丘市委网信办于2019年12月9日发起#通达商丘 话题,活动启动仪式由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及来自全国12省15城的网信战线代表共同启动。

    商丘市委网信办自成立以来,不断打造万众一心、推进中原更加出彩和着力构建通达商丘的磅礴力量。而抖音作为国内最为活跃的短视频社交平台,日活跃用户已超过3.2亿,每日短视频播放量近200亿,成为构建通达商丘的宏伟蓝图绕不开的广阔的线上舞台。

    本次抖音话题活动#通达商丘,旨在挖掘历史文化、美景地标、人文风貌、衣食住行等特色,打造线上城市文化新名片,号召商丘广大市民群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界媒体和众多商家积极参与,在抖音使用话题#通达商丘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投稿内容可包含以下任一一个方面:

    1.视频可体现商丘悠久的历史文化,诸如非物质文化遗产介绍、旅游景点游览、博物馆讲解等素材;

    2.视频可体现城市生活内容,诸如本地资讯、实时热点、吃喝玩乐、商丘好人、便民服务等;

    3.视频可体现商丘交通发展进程内容,诸如城市航空、高铁、高速、共享出行等大交通领域和通勤、出行等路途中的所见所闻。

    活动将对参选优质短视频作品进行评选,并于12月29日活动截止后根据点赞排行评选获奖者,获奖者可获得坚果Pro3手机、华为电子手表及限量抖音文创周边等丰厚奖品。

    “通达商丘”,通古达今,昔日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和今日和谐美好的宜居环境;通南达北,高铁、高速、航空的大枢纽商丘正以宽广的胸怀迎接着南来北往的客人;通宵达旦,由无数追梦人日以继夜为了梦想而奋斗出的美好、和谐、宜居的大美商丘。如今的商丘,正在努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支点,而千万商丘人也正在为了自己的美好家园不断的奋斗和努力着,#通达商丘,必将借助本次话题活动扬帆起航,再启征程。(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