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荥阳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12月14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志愿者如何讲好全会精神?怎样把大道理与小故事相结合……”12月13日,在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秦芳为75名志愿者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秦芳对如何采用丰富的形式深入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志愿者不时跟老师互动,提问到基层宣讲的要点和方式等。“专题培训对自己进基层宣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备好宣讲课,讲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特点,让基层群众听明白全会精神。”志愿者王爱丽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荥阳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作用,采取专题培训、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对理论宣讲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理论宣讲志愿者已经能够熟练掌握宣讲方法和技能,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目前,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已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40余场次,更好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村入户,实现基层思想理论宣传全覆盖。(王君杰 李艳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