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升龙社区开展文明宣传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2019年12月1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各种垃圾也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12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升龙社区党总支联合河南邦坤建设、慈济志工、恩夕社工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升龙社区戏曲艺术团的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的小节目“三句半”,在诙谐幽默中向居民传递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河南邦坤建设员工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慈济志工的志愿者引导大家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社区居民参与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的同时,更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激发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从根源上提升了城市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持久洁净的文明城市健康环境。(王君杰 李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