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守师者初心担育人使命

2019年12月1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为人师表的情怀,在全校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潮,12月13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守师者初心 担育人使命”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在大队辅导员李晓娟的主持下,9位参赛老师依次登场。一个个坚守教育初心的故事,充分表现了教师对学生的关爱;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直抵人心,道出了“守师者初心,担育人使命”的由衷心声。据悉,演讲比赛从多个层面和不同视角展现了新圃街小学教师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台下的观赛老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


师德是学校之魂,教师之魂。这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不仅弘扬了新圃街小学教师甘为人梯、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而且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位参赛选手表示,“我们全体新圃人必将团结一心,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诚信做人,用心做事;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