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爱心企业帮村里建公厕

2019年12月16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初冬时节,三门峡湖滨区磁钟乡贾庄村文化广场上,崭新的公厕显得格外亮眼,整齐亮洁的瓷砖贴面,抽水马桶、洗手盆一应俱全,俨然成为广场一景。

“现在上厕所,冬天不冷,夏天不臭,提高了大家的生活质量。”村民张大爷说。

前来贾庄村参观的河南伟华集团总经理夏雪峰说:“帮助村里建公厕是我们公司尽到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村里管好卫生,为群众提供一个好的如厕环境。”据了解,今年8月份,湖滨区新闻中心相关人员到伟华集团介绍了有关贾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伟华集团董事长张社伟表示一定要大力支持贾庄村脱贫攻坚工作。9月份,伟华集团出资近3万元帮助贾庄村修建了公共卫生间一座,10月份已投入使用。

张社伟现为湖滨区人大代表,近年来,他一直置身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对湖滨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伟华集团旗下分设两个公司,坚守“诚信、品质、创新、绿色、共赢”的企业文化,树立“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管理理念,围绕“打造有品质的企业,建设有温度的平台”定位目标,综合实力、社会信誉、各项经营管理指标稳步提高,受到峡市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荣获“三门峡市先进建筑业企业”“三门峡建筑安全管理先进企业”。(王涛 陈若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