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互融共进

2019年12月16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从联系我们村,冯书记走村入户,嘘寒问暖,比亲人还亲呐,我今年都80岁了,没想到还能吃上自来水,走上水泥路,老了老了又享了国家的福,感谢咱的好书记!”鹿邑县鸣鹿办事处黄盆村老党员刘景连激动地说。

12月12日上午10时许,黄盆村10余名群众代表将一面书写着“为人民无私奉献挥汗水修路通水”的锦旗送到鸣鹿办事处,对党工委书记冯超为民解忧解难办实事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荣誉,也是一种压力和促进。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问题不放,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冯超表示。

据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鹿邑县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四个一批”活动,即县处级领导干部负责补齐一批关于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短板;县直单位科级干部负责解决一批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突出问题;乡镇办科级干部负责推进一批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基层党员干部负责为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办好一批实事好事。

截至目前,全县共弥补工作短板48项,解决突出问题156条,推进民生实事878个,办实事好事9000余件,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好评。(李朝阳 龙潜 李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