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副主任贺全营到五闫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12月16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6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到曲兴镇五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五闫村贺全营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李永安的工作汇报,贺全营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五闫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运行状况。贺全营一行查看了祥盛制衣厂生产经营情况,对祥盛制衣厂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制衣厂带贫效益及工厂工人数量、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永丰金果园农业合作社,贺全营副主任实地查看了大棚种植情况,合作社负责人朱广冰对生产经营情况及带贫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几年的经验积累,草莓种植技术已日渐成熟,当下正是大棚草莓成熟时期,草莓价格和生产收益都将远超正常季节草莓。贺全营副主任指出,要继续夯实基础,积累种植经验,拓展销售渠道,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此外,贺全营一行了解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提升情况同时了解了智志双扶工作开展情况。贺全营强调,要在大力夯实产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开展智志双扶,强化正面引导,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张海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