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真抓实干办教育 督查指导促提升

2019年12月17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6日,中牟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目标考核组在督导室主任刘瑞欣的带领下到新圃街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督导检查与指导。

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分组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检查,对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信息技术、德育建设、资助、素质教育等学校工作给予肯定。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录播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各功能室的配备、管理、使用情况,并专门查看了学校资助办公室,充分肯定了学校资助办公室管理制度建设、监管责任规范、机构队伍建设等工作。

考核组一致认为,新圃街小学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办教育。学校环境育人氛围浓厚,学生活动丰富多彩。学校负责人表示将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学校不断创新发展。(王君杰 朱永丽 朱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