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17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院党员干警参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对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和冲刺年终工作目标提出要求。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晓辉领学了《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领会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文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做遵守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的表率,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干警们随后一同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第七集《高山下的承诺》和第九集《红二十五军军魂吴焕先》。胡原锋、孙卫卫两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分别谈了观后感受和感悟。

活动最后,党立新发言,他要求党员干警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剖析整改,找准问题,弥补不足,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同时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一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识大体、顾大局,绝不允许出现棚架现象,严格按照院党组部署节奏开展工作;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合理研判,克服困难阻碍,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每天要对完成情况、次日计划列出清单,工作进度一日一报,确保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三要加强责任落实,年度绩效考核以目标完成情况作为第一指标,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以工作实绩实效争得名次、争得先进、争得荣誉,推动湖滨区法院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