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提升队伍凝聚力

2019年12月17日14:03

来源:大河网

重温入党誓词(白东亮/图)

大河网讯 12月13日,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舞钢市虎头山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该行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烈士纪念碑、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遗址,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聆听了英雄先烈们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战斗事迹。

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白东亮/图)

跟随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一处处栩栩如生的复原景观,再现了当年新四革命军烈士英勇奋战的场景,感受了在战火纷争、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英烈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在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感叹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同。

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决心,传承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红色基因和压倒一切敌人而决不被敌人屈服的英雄气概,铭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大局意识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