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漯河电力职工救人受称赞

2019年12月17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7日上午,被救助人的家属赵俊虎将一面写着“无私救人献爱心 品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国网漯河供电公司职工王甄毅手中,以此表达对这位暖心人的谢意。

  被救助人的家属赵俊虎为王甄毅(右)送来锦旗

  11月5日7时30分,王甄毅在漯河市长江路体育场北门公共汽车站台等待公交上班,此时一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士突然晕倒在路边,王甄毅看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拨打110报警。

  为了避免给其造成二次伤害,王甄毅用身体挡住伤者,站在路上引导周围过路的行人避开受伤女士。等到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救助后,他才离开。

  “看到有人晕倒,双手抱头不能动,打120电话救人是出于本能,换作他人,也会这样去做的。”王甄毅告诉记者。平日里敬业爱岗,乐于助人,这次做好事不留名,对王甄毅来说是再正常不过。天气虽然很冷,但是王甄毅的善行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赵地 杨书军 魏建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