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里镇打法精准决胜脱贫攻坚

2019年12月17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更有效的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将所有的攻坚力量用在“刀刃”上,长垣市恼里镇围绕“打法精准”的工作要求,按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制定了“一图一表四清单”。即“脱贫攻坚工作网格图”、“工作时序量化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政策清单”、“问题清单”。全镇做到“图表上墙,清单成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镇要求每一个站所部门、每个行政村,在责任落实方面,都形成了责任清单,并对清单进行量化。在政策落实方面,相关站所部门对工作对象进行分类分析,对享受政策的对象进行甄别,对政策效果进行分析评估。在工作落实上,围绕着全省提出来的“四大硬仗,六大行动,四项工程”对标对表,按照脱贫攻坚任务和时序要求,做到工作清零。同时,针对工作中检查排查出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方案,确保问题清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