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赵河镇:冬日送温暖 大爱暖人心

2019年12月1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彰显党的爱民亲民思想和转变党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12月15日上午,方城县赵河镇元庄村携手郑州市联方爱心粥互助中心南关街分店联衭看望慰问村内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

据统计,此次爱心活动共看望了元庄村4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价值18000多元的物品,其中有被子、围巾、帽子、棉袄等保暖衣物和面粉、食用油、大米等省食物,以及每人100元现金和医用冷敷贴。这已是互助中心今年以来第二次为元庄村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郑州联方爱心粥互助中心作为河南公益事业的著名品牌,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就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蓬勃发展,目前在省内外已陆续成立了100多家店面,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

近年来,赵河镇党委政府为了使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除了在产业帮扶、“志智双扶”、基础设施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也非常注重结对帮扶,坚持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为抓手,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爱心,使贫困群众的生活得到显著提高。(生俊东 张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