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党总支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 共商共建共发展

2019年12月1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总支在社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会议由省委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淑华主持,10家公共单位党组织、2家“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社区第一书记姚丽华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淑华对今年的区域化党建工作做出总结,并通报2019年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参与情况,2019年度牵手帮扶困难群众的慰问情况,今年冬季除雪路段责任划分修改,郑州市慈善捐款有关情况及《情系民生联络卡》介绍。最后,广泛征求各辖区单位对2020年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姚丽华希望辖区单位明年都参与慈善捐款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并提出在微信工作群里多发布单位活动信息让大家相互学习,多沟通,让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更加紧密。

据悉,此次党建共建联席会议的召开,密切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距离,为步调一致地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团结一心,携手同行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姚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