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

2019年12月1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主题党课,12月16日,国有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为林场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

冉军岭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从条例和监察法的主要内容、林场廉政风险点、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等方面,为林场中层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而丰富的廉政党课。

冉军岭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解读和辅导,并深刻阐述了《条例》《监察法》的修订实施,对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 他结合林场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林场各林区、科室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相关纪律的处分规定进行了解读,使中层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冉军岭要求,干部职工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实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信念坚定的革命者,做品德高尚的守规者,做乐于付出的奉献者,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林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王君杰 张士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