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农商银行举行“赢在开门 胜在阳春”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9年12月18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祥瑞萦绕岁岁兴,最喜年端开门红。12月17日晚,息县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赢在开门,胜在阳春”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及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班子成员带头在签字墙前签上姓名,为开门红签下军令状

会上,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旭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通过隆重的仪式感让每一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总行的工作决心及磅礴壮志,从而激发全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集全行之力为2020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聚全行之智为转型提质、跨越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开门红工作取得实效,张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信心要满,步调要齐。回望2019,息县农商银行存款工作成绩斐然,2020年,更要开足马力,奋勇向前,要紧盯目标任务,凝聚起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二是声势要大,气氛要浓。要充分利用节假日返乡高峰期,大力宣传各类金融产品,散发各类宣传资料,利用线上、线下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要做到形式多样,铺天盖地,要让开门红工作做到家喻户晓,路人皆知,从而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要利用多种平台,树立先进典型,总结工作经验,从而激发全行“开门红”的工作热情,让“开门红”工作真正火起来、红起来。三是目标要清,马力要足。要紧紧围绕存款这一核心目标,精研开门红活动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争分夺秒,抢先夺时,尽快掀起开门红工作高潮,用更高的目标引领方向、鼓舞士气。要大打业务攻坚战,统筹兼顾电子银行、贷款营销、贷款收息、不良压降等各项指标的协调发展。

会上,张旭带领全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依此坚定全员的信心和决心;班子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为自己的战区选择精兵强将,并带领队员进行擂台赛基金乐捐。


  红彤彤的任务牌

  

擂台赛基金乐捐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张旭表示,2020旺季“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只要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坚信在省联社和市办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实现“开门红”的全面胜利,为2020年全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