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袁店回族乡:召开脱贫攻坚“六个一”活动动员会

2019年12月18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袁店回族乡召开脱贫攻坚“六个一”活动动员会,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袁店回族乡农村村容村貌、贫困户户容户貌和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决战四季度”行动引向深入。

脱贫攻坚“六个一”的主要内容是“召开一次观看‘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及颂党恩、念党情’专题片群众会、实施一次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培养一个户‘明白人’和宣传一次政策、开展一次餐叙、打扫一次庭院”。

开展脱贫攻坚“六个一”活动,要以提升农村村容村貌、贫困户户容户貌和精神面貌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村级脱贫责任组和结对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明确工作载体,改进帮扶方式,察民情、化民怨、转民风、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搭建密切联系群众“连心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度、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颂党恩、念党情,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为夺取袁店回族乡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生俊东 林向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