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为困难居民送饺子卡 暖暖爱心情满冬至

2019年12月18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传统节日“冬至”日渐临近,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给辖区困难居民送爱心饺子卡的活动。

饺子,不仅仅是中华美食,蕴含着节日的温暖与情感的寄托,更代表着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此次送饺子卡的行动,象征着把祝福送到辖区困难居民的手中,同时还对他们的生活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家住任砦社区的王老师是一位独居老人,社区网格长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专门把饺子卡从“便民服务站”领回来,送到他的家中,王老师连声道谢。辖区苗老师的老伴因患重大疾病,家庭因病致困,社区也为她送上了饺子卡;此外,身体有残疾的小区保安王斌也领到了饺子卡……

浓香饺子、情满冬至,这次爱心活动让辖区的困难居民吃上了香喷喷的爱心饺子,今后,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在社区开展各种爱心活动,为群众送去更多的关怀。(王君杰 孔建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