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年12月18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2月18日,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集中测试,对于韩寺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理解和认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明显的助推作用。


据悉,下一步,韩寺镇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王君杰 蒲彦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