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时代楷模 厚植报国情怀

2019年12月1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12月1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通过观看先进事迹短片进一步深入了解陈俊武的爱国奋斗奉献精神。

陈俊武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投身祖国建设七十载,在催化裂化技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我国炼油工业进步作出开创性的贡献。当面临生产技术落后、生活条件艰苦等问题时,陈俊武带领团队刻苦攻关,仅靠着几把老式计算器算出了海量的数据,打破了外国技术封锁,完成了我国第一套流化催化裂化装置的开发和建设,推动了我国炼油技术一举跨越20年接近世界领先水平。陈俊武同志是爱国奋斗精神的模范践行着,是出彩河南人的杰出代表。


会议号召狼城岗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陈俊武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学习陈俊武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沉下心、钻到底,深入基层一线,把各项工作做到严谨、极致。学习陈俊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要始终把国家和事业放在首位,把公道正派记在心间,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专题会上,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为狼城岗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王君杰 胡永彬 张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