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四届中医骨伤论坛举办

2019年12月1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由灵宝市中医院举办的“第四届中医骨伤论坛”在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作为全市骨伤学术盛会,论坛邀请了来自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刘又文、杜志谦、韩松辉、谭红略、贾宇东、倘艳峰等骨科界的学术大咖与专家,来自灵宝及周边地区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齐聚金城,共飨学术、传承创新。

灵宝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玉朝致辞。他表示,第一届骨伤论坛顺利开办后,在由洛阳正骨医院专家教授的帮助与指导下,灵宝市中医院骨伤科技术稳步提升。也希望各位学者能把握向专家请教的机会,认真听讲,为今后工作更好开展做好知识储备。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髋部疾病研究治疗中心主任刘又文代表正骨医院及到会专家致辞。刘又文说,洛阳正骨医院将继续保持与灵宝市中医院的密切合作,为灵宝市医护及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技术,进一步提升全市骨科临床医疗和教学水平,促进技术的共同提高。

论坛上,杜志谦、韩松辉、谭红略、贾宇东、倘艳峰等专家分别为参会学员们提供了内容丰富、水平极高的学术盛宴,集中展示近年来骨伤领域临床实践和基础研究所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徐海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