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热情服务三冬暖 患者家属齐声赞

2019年12月1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办公室走进来同一间病房、不同病床的两位患者家属,一位是五十多岁的张大叔,另一位是八十岁的宋奶奶。他俩为心内科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所感动,在家属即将出院之际,一块儿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

信中说,心内科医护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对患者无微不至,关心病人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等。胡代菊护士孩子有病,正在输液,不能守护在孩子身边,却在为病人提供良好的服务。赵白慧护士虽身有孕,对病人的护理好上加好,一如既往。王楠医生“有事找我,我等你”,让患者倍感亲切和温暖。杨琳医生不但技艺精湛,医术高明,患者出院前千叮咛、万嘱咐:天气冷,有流感,回家应注意保暖,不要干重活,哪里暖和去哪里......

张大叔、宋奶奶一再给办公室工作人员说,心内科医护人员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十分贴心,这正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