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住建局驻东庙村工作队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获群众点赞

2019年12月18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气温骤降,室外寒气逼人,长垣市苗寨镇东庙村委院内却暖意融融。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住建局驻东庙村工作队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衣旧情深,用爱暖冬。在捐赠现场,30余户家庭领到了爱心衣服,大家摸着干净整洁的衣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是说不出的感动。贫困户李咪丽感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人群的关爱,时刻惦记着我们的吃穿,这衣服比我们自个儿新买的质量都好!”

自市住建局驻东庙村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队的队员们与村两委通力合作,一心为村里的发展做谋划,想方设法解决村民存在的实际困难。这次捐赠活动也是工作队队员们在入户走访时,发现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老人们衣衫破旧,给住建局党组汇报后,组织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的此次送温暖活动。目前,“冬季送温暖”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此举也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点赞。(赵仕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