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1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此届全国总决赛公共英语组共有来自全国166名省级复赛特等奖选手晋级参加。焦作大学教师吕苗指导的学生徐梦婷以河南省复赛赛区特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公共英语组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全国总决赛选手是由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0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两千名学生所参加的省级复赛中特等奖获奖选手组成。本届大赛分为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任务,以机试的形式展开,要求选手根据题目阐释自己的观点与认识,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自己在职场情境下运用英语表达观点、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职业素养。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外语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王辉 赵郭瑶 陈雅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