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陟支行成功投放惠农e贷“粮食经纪人”贷款

2019年12月19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武陟支行成功投放惠农e贷“粮食经纪人”贷款3笔,合计30万,为焦作分行惠农e贷产品新增一员。武陟支行认真实践“发展为本,服务为魂”的发展理念,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紧紧围绕上级行“一县一快农贷、一特色产业一快农贷”的工作部署,以创新产品为己责,积极服务三农市场。

全行联动,提前对接。惠农e贷“粮食经纪人”贷款的成功投放,得益于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武陟支行以网点基层人员提供乡镇收粮户信息为线索,依靠客户部与粮食局、中粮储等粮食收购机构,成功掌握了各乡镇粮食经济人的主要分布情况,提前对接各辖区粮食收购户。

上门服务,严控风险。武陟支行第一时间上门调查客户经营情况,行长带头利用节假日收集客户信息。实地请教行业专家、收粮大户、业务能手,深入了解粮食收购市场前景、产业特点、风险点等要素,收集第一手资料后,反复讨论、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粮食收购贷能够成为低风险、前景好、收益佳的产品。

快捷办理,赢得认可。为促使贷款的尽早投放,我行客户经理提前收集信息、准备资料、查询征信、排除问题,做好贷前各项准备工作。各个部门高质配合,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了绝佳的服务体验,最终惠农e贷“粮食经纪人”贷款从调查信息到贷款发放仅用3天时间,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王辉 卢红波 安良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