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蔡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年12月19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蔡庄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形势,查找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镇各村各站所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决战决胜。蔡庄镇副镇长赵思出席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蔡庄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12月18日的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我镇在数据质量、住房、医疗、饮水、教育以及资料规范化整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迎接验收做出全面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完善好动态调整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留存好相关档案资料。二、持续推进“三项清零”,每周五之前上报三个清单及台账。三、对全县14家认定的扶贫车间(涉及我镇蛮杨村一处)继续完善相关建设资料。四、企业带贫统计表进行再次上报。李涛书记最后强调,要抓落实结果,抓统计补漏洞,抓作风真见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吴文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