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领导莅临玉川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0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带领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玉川产业集聚区就2020年项目谋划进行调研,玉川片区党组书记李文轩陪同调研。

石迎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的豫光金铅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高效清洁生产技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地调研了玉川物流园、玉川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园、10万吨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10万吨再生铅火法精炼项目、新型建材产业园等2020年谋划项目情况,并与集聚区班子成员座谈。

石迎军对玉川产业集聚区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石迎军强调,产业集聚区是济源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改革开放的主窗口,是济源未来重大项目布局的重要拓展区。下一步要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勇于打破固有思维模式,敢于想大事、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力争有更大作为。要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经常性地走出去,根据集聚区自身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利用现有企业的优势和资源,精准招商、专业招商、科学招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搞好延链补链。豫光集团等龙头企业要加大力度,多上项目、上大项目,为全市企业做出表率。要振奋精神,增强战斗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明确方向、凝聚合力,持续推动集聚区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集聚区班子备受鼓舞,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石市长调研精神,充分发挥集聚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平台作用,对集聚区工作再调研、再论证,再安排、再部署,围绕有色金属深加工、现代物流开展专题招商,掀起多上项目、上大项目的热潮,打赢高质量发展的翻身仗!(罗黎虹 张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