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林业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2月20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广大林业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12月19日,中牟县林场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 我为林业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初心”“使命”“奉献”等词语被频频提及,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展示了新时代林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冉军岭说,“要始终不忘林业人的初心、牢记林业人的使命,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落在国土绿化提速、森林资源保护与建设管理上,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林业工作者。”(王君杰 路运保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