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政协视察该县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2019年12月2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温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城内小学幼儿园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该县城内小学幼儿园、县人民医院养老护理院、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陈家沟幸福院、武德镇农村污水试点项目、北冷乡东周村环卫一体化、北冷乡草莓种植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人民医院养老护理院

2019年,温县持续将保障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要务,谋划实施了一批涉及困难群众帮扶、医疗卫生服务、就业创业扶持、教育基础设施、“健康温县”、便民利民、城乡基础设施、生态保护、水利建设、平安温县等十个方面50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截至目前,50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已完成37项,其余13项正在推进。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一行对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温县县委、县政府始终紧紧围绕“精致城市品质温县”,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干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截至目前,十项民生实事已基本完成,为将来增加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生活环境,为建设温县作出了新的贡献。在下步工作中,温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认真真搞好调研,把真知灼见提出来,为该县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为温县的发展腾飞贡献力量。(王辉 徐少波 李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