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岗文化园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

2019年12月2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岗文化园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宾馆隆重举行。

卧龙区政府、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在合作框协议上签字。

卧龙岗文化园建设项目,是南阳市“建设国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专项的重要支撑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轮两翼”战略部署中重要的一极,是卧龙区“三网四化五极”的重要一极。卧龙岗文化园的建设,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文化传承的需要,更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当天的签约是卧龙区建设“首善之区 美丽卧龙”探寻政企深化合作的一座里程碑,筑巢引风,聚力八方,必将推动卧龙区经济高速发展,推动南阳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中建七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盛祥荣;市政府副秘书长毕跃杰;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振中;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卧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邓俊峰;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宗平出席鉴证签约。南阳卧龙岗文化园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生俊东 王松林 张亚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