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送党史进社区”志愿服务

2019年12月22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辖区单位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12月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到省委社区开展“送党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省委党史研究室为社区捐赠党史书籍和刊物200余册。捐赠仪式后,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场馆,交流座谈了基层党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路海江表示要积极为社区提供帮助与支持,与社区党组织实现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路海江说,社区党员作为最基层的红色宣传员,要以此次捐赠图书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向辖区党员群众讲好红色故事,凝聚起广大党员群众知党、爱党、跟党走、听党话的强大正能量。


随后,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还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沿街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主动爱护环境。

据悉,此次省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社区藏书品种,让浓郁书香飘逸社区,有助于社区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红色文化。(王君杰 倪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