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河(湖)长制工作迎接郑州市考核 河湖新貌受到赞扬

2019年12月22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郑州市考核组对中牟县2019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考核。

按照考核工作安排,中牟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樊守峰主持了汇报座谈会,县级河长、县政府副县长朱清伟,县政府办、县河长办、县直、驻县单位和乡镇(街道)、雁鸣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朱清伟就中牟县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现场抽查了县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3个成员单位和雁鸣湖镇、韩寺镇2个乡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台账资料等方式,对该县河(湖)长制工作进一步验收。


考核组通过随机抽查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先后来到潘安湖、韩寺镇韩寺支渠、鹭鸣湖执法基地和雁鸣湖镇混凝土罐厂现场,重点查看水生态治理、小微水体管护、河湖警长设立和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情况。

据悉,考核组对中牟县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河湖新貌给予赞扬,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大河(湖)长制宣传力度,对标国家和省、市要求,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努力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更大成效,切实把河流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王君杰 胡艺茹 刘信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