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潘安湖公园元旦开园 水利职工义务劳动扮靓妆容

2019年12月2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潘安湖湿地公园即将在2020年元旦开园,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的公园环境,12月20日,中牟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在潘安湖公园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前,中牟县水利局党组副书记杜西山号召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劳动中去,展现水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水利干部职工们自备扫把、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全面清扫潘安湖公园内道路、绿化区内的垃圾、落叶、杂物,并为园区新植树木围筑水盆,以备浇水使用。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付出,将公园清理的干净整洁。

据悉,此次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充分发挥了中牟县水利局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最美水利人”的良好形象。(王君杰 胡艺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