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年12月22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长垣市举行工商联(总商会)精准扶贫“2019·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及服装协会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扶贫办及服装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服装行业协会高茂胜代表协会为全市贫困群众带来了过冬的棉服,他表示,参与精准扶贫是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行动,作为长垣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能竭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感到很自豪。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发展企业、回馈社会,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做扶贫的践行者。

仪式上,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服装协会的善举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自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广大民营企业、社会组织踊跃参与到扶贫行动中来,为推动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巨大贡献,此次开展的暖冬行动购买更是为全市贫困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为当地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富而思源、反哺社会。

据了解,本次共捐赠300余件棉服,总价值6万余元,本次活动将为全市各乡镇138户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张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