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爱!漯河西城区扶贫干部与贫困户一起共度冬至日

2019年12月23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漯河市西城区管委会和阴阳赵镇派驻各村的扶贫干部,自发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

有的干部与困难群众一起吃饺子,一起拉家常,共度冬至节日;有的干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在独居老人家里加装扶手,为困难群众做实事;有的干部组织党员进行爱心捐助,为困难群众送去御寒的捐款和棉衣,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

据悉,此次冬至日帮扶活动,展现了西城区扶贫干部心系困难群众的工作精神,大家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困难群众理解和支持,为下一步西城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气腾腾的饺子,困难群众的笑脸,是西城区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心连心的真实写照。捐助的每一元钱,送去的每一份水饺,捐赠的每一件棉衣,都代表了西城区扶贫干部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安静静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