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为贫困户“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来临,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的心。12月20日上午,卧龙区法院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帮扶活动,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伟,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周庆和该院扶贫工作队的干警们深入到蒲山镇宋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爱心棉被和冬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刘伟每到一处均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围绕教育、健康、住房、综合保障等给贫困户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将与困难群众切身相关的政策送进家门。

中午时,在贫困户宋成军、宋会五家中,刘伟和扶贫干警同他们一起打扫庭院,下厨做饭,共进午餐。热腾腾的饭菜,温馨的笑脸,大伙儿围坐在一起边吃着饭边拉家常,自在随意而温暖,这样的氛围焐热了困难群众的“心窝子”,打开了贫困户的“话匣子”,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感情,提高了困难群众满意度。(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