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志愿者爱心活动让这个社区内老人们很温暖

2019年12月2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气,从古到今都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了关怀辖区老年人,12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联合平顶山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老人情暖冬至”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冬至的祝福。

活动现场,伴随着志愿者们娓娓道来的“冬至”习俗由来,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而来:伴着欢乐轻松的健身操音乐节拍,老年人伸展着手臂,乐在其中;手脑并用,令人喜笑颜开的纸杯传递游戏;寄托着美好祝愿的手工挂件学习制作......老人脸上洋溢出的灿烂笑容和不时传出的欢声笑语温暖了这寒冷的冬天。

老党员贾理亮说,“现在社区里经常开展爱心活动,关心关爱我们老人,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党和政府真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感受传统节气的气氛,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传递出对老年人们的关怀和关爱,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蔡长伟 周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