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投入使用

2019年12月23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鲁山县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举行。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三槐、县政府副县长汤钦、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挂牌仪式。

刘万福说,鲁山县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是该县宣传领域的一件大事、好事,在该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该县媒体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刘万福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珍视历史机遇,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加快步伐、乘势而上,整合县级媒体资源,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遵循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准确把握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主动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全力打造新型强势主流媒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鲁山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全县新闻宣传中心、舆论引导中心、政务发布中心和网上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对外推介鲁山、讲好鲁山故事、传播鲁山声音、展示鲁山形象的重要窗口。

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写作水平,服从统一安排、做到协作配合,开展有影响、有亮点、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全媒体宣传活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决战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新鲁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万福、王三槐、汤钦、李斌共同为鲁山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挂牌仪式由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三槐主持。

鲁山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编办、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城管局等县直单位主管宣传的负责人和市县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鲁山县融媒体中心调度中心、新闻采编中心、新闻发布厅等。(蔡长伟 宋新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