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冬季巡防大练兵助力平安创建

2019年12月23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巡防队伍综合素质,提高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能力,促进巡防队伍规范化、专业化,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巡防队员开展了冬季巡防大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从12月初开始,按照制定的训练科目,巡防队员们在训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三公里、单双杠、百米冲刺、齐步与跑步、行进与立定、跨立和敬礼、军姿等诸多科目训练,让巡防队员们不服输、勇争先的劲头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标准的动作与突破自身的呐喊尽显巡防英姿。


据悉,此次训练的开展,有效提高了雁鸣湖镇巡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了巡防队员的专业水平,促进了巡防队伍的规范化建设。

雁鸣湖镇巡防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训练,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忠诚担当的巡防队伍,为更好地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曹思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