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2019年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检验质量管理研讨会

2019年12月24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0日,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检验专业委员会、漯河市三院承办的“2019年检验医学专业年会暨检验质量管理研讨会”在市三院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明亮、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输血科主任任伟宏等省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检验专业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轶致欢迎词,主管副院长张华丽主持;漯河市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三院检验科主任魏丽做检验专业分会2019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的学术演讲,内容涉及检验专业各领域的前沿技术应用、检验医学未来发展方向和经验分享等。明亮教授和任伟宏教授分别演讲的《重视室内质控,提高服务水平》与《检验程序的选择验证和确认》讲座,使检验同仁开阔了眼界、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大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提升了医院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学科发展的重视和对学术研究的支持,体现了漯河市检验人员的团队精神,为以后的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全市检验质量及管理水平的提升。(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