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情暖冬至”活动

2019年12月24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12月22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地铁6号线项目部——上海隧道控制节点9标党支部开展了“情暖冬至”志愿服务者包饺子活动。

窗外阴冷萧瑟、寒气逼人,窗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及地铁6号线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各显身手,和面、做馅儿、擀皮,大家齐心协力,不多时饺子就包好了,饱满精致的饺子整整齐齐排列在一起。


午饭时间,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兵分两路,一路人员将包好的速冻饺子送到贫困家庭中,一户有长期卧床的病人家属说:“社区知道我家困难,经常安排人前来看望,为我提供了许多帮助,冬至还不忘送饺子,我心里很知足,感谢办事处。”

另外一路人员邀请环卫、市容管理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共同过冬至吃饺子,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科联合康复社区党总支以及地铁施工项目部经理金帅共同对长期以来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打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而辛勤付出的环卫、市容管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慰问。大家吃着香香的饺子纷纷夸赞:“饺子的味道很好,感谢办事处的关心关怀,咱们一起过冬至,心中热乎乎的,不仅温馨还很温暖。”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地铁6号线项目部经理金帅表示,今年冬至过得很有意义,加强了与社区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互信度,拉进了群众感情,今后更要多发挥自身党支部作用,多参与社区服务群众工作。(王君杰 申瑞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