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再动员 确保年底前完成治标

2019年12月24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各相关乡镇(办)、责任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小马主持会议。

会议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集中传达了郑州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工作精神,重点就方案制定、清单建立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各单位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会议最后,受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委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小马传达了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是市县两级的首要工作、一号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必须抱以必胜的决心和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7个专项方案为标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符合中牟实际需要的指导性文件,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履职尽责,聚力攻坚。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各乡镇(办)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有效解决、各个项目顺利落地,确保年底前高质高效完成治标任务。

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各单位要组织专班、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反复论证,确保方案具备可行性、措施具备操作性、项目具备针对性,同时要加强限时攻坚的紧迫感,把责任压实到人、工作落实到岗、时间具体到天,以又好又快、人民满意的工作要求达到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的工作成效。(王君杰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