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为贫困户送上“温暖礼包”

2019年12月24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天给人的印象是个冷寂无声,万物萧瑟的季节。可是日前,在鲁山县观音寺乡竹园这个小山村里却热闹异常,不时从农家小院里传出盈盈笑声。

12月21日,农行鲁山县支行行长陈凯阳和行长助理徐远军等行领导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前来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近日,该行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10000多元,为村里的贫困户购置了米、面、毛巾和洗衣液等慰问品。

陈凯阳一行先后来到袁振刚和马义伟等贫困户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御寒保暖,保重身体。在贫困户董宪伟家中,陈凯阳来到他家的厨房和卧室,对卧室床上崭新的被褥和洁净明亮的厨房表示满意。董宪伟高兴地向陈行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家里的收入情况,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贫困户戚松明家,徐远军坐在老戚的床头与他聊天,老戚常年卧病在床,一家人对徐远军多次帮助求医问药,联系治病,感激不尽。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陈凯阳等行领导每周都要到村里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每到春节前夕,该行都要看望村上的贫困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面粉、食油、现金、春联等慰问品和员工捐赠的衣物。还为竹园村小学生们送上了书包和文具盒学习用品。为改善村部办公条件,筹资4万余元为他们配备了电脑、打复印机和沙发等办公用品,并制作了宣传标语,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去年春节,该行还专门出资请来一台大戏,在村里演出三天,让乡亲们热热闹闹过大年。(蔡长伟 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