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学习座谈会

2019年12月24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21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学习座谈会,2018年、2019年新会员30余人参加学习座谈。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出席会议。李建霞主持会议。

首先,赵学庆对各位新会员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表示欢迎和祝贺,新会员的融入为组织增加了新的活力和希望。赵学庆向部分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和会员证。

新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加入民进组织的喜悦心情和感悟,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民进会员,为民进组织争光添彩。

赵学庆做了民进会史简述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他对新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党派成员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进行广泛学习,要对专业领域知识学习研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前沿知识也要有所了解,要有全面的知识储备,为更好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职责奠定基础。三要双岗建功,我国现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时,我们党派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李建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晓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