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以“金融扶贫”助力精准脱贫

2019年12月24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扶贫工作,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持续在助力提升贫困地区生活水平等方面发光发热。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先后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到新郑市辛店镇李庄、黄岗、史庄等贫困村,持续开展“金融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到位,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工作人员在各帮扶目标村开展集中宣传,派出扶贫小组逐一入户走访,面对面为贫困户讲解金融扶贫政策、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等。

近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主要负责人到辛店镇李庄村实地调查走访,与李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就目前扶贫情况进行交流,并到贫困学生家里进行慰问,送去被子、旅行箱等帮扶物资。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将继续发力,以更加完善的金融创新产品、更加坚实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更加深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持续提高对新郑市农村地区,特别是相对贫困的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