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扶贫助困 情系百姓

2019年12月24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乡经开区郑庄村村民王世强捧着写有“扶贫助困显真情情系百姓办实事”“爱心见真情帮扶胜亲人”的两面锦旗,来到该区新城公司,当面感谢该区帮扶责任人王辉同志以及新城公司干部职工对他们家的真情帮扶。

据了解,贫困户王世强的女儿王祥婷于前两年查出横纹肌肉瘤,并于2018年亡故。在失去爱女的同时,王祥婷的学生保险也因其他原因迟迟没有报销。该区帮扶责任人在了解后,高度重视,详细询问了事情原因,想方设法联系有关部门,不断和保险公司对接,在工作之余,一趟趟的跑保险公司协商。最终,在该区帮扶责任人及新城公司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王世强女儿王祥婷的保险赔付费用于2019年12月9日到账。

“感谢党、感谢管委会的关怀,感谢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像亲人一样的关心,接下来自己会鼓起劲加油干,对脱贫充满了信心。”贫困户王世强感激地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扶贫工作中,该区新城公司全力落实帮扶政策,旨在全力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环境,积极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幸福感。下一步,该区新城公司将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脱贫措施,让每一位贫困户都能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贫困户的肯定就是对新城公司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企业文化要求,做个有能量去温暖别人的人,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成为能帮助别人的人。”该区新城公司负责人说。(王辉 杨方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