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这个社区搞了一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9年12月24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这个社区搞了一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提前在网上给网民拜了个年,,引发网友关注。

12月21日,《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东方今典社区站在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东方今典社区拉开帷幕。

晚会现场,该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可爱的身姿为春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社区文化志愿者们亲情演绎对祖国建设的赞美之情,一首《感恩》的乐章道尽了平凡而又简单的祝福、《阳光路上》有你有我一路同行、共筑中国梦;《北国之春》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古韵的风情满载着对传统文化的敬爱之情,更有非遗文化传承者舞动剪刀,亲手刻画“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社区工作者们一场《没那么简单》的舞台剧将社区工作的初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晚会,充分表达辖区居民出对社区的深情、对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期盼。(张扬 郭明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