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年12月26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中牟县林场特邀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淑丽在场机关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场班子成员、全场党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场长王东宾主持。

宣讲会上,王淑丽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分别从“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指导,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宣讲结束后,中牟林场机关党委书记郭书荣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她要求全场各林区、科室要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在全场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林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王君杰 路运保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